白猫猫天語

啊,为什么要看这边,这里真的没有什么东西(*////▽////*)

【双狼】影与光与生日派对(上)

  • 主双狼,含德克萨斯后宫说

  • 篇幅较长,双狼片段在下篇偏多,所有明日方舟的同人都会放在塔克兹刀客塔的摸鱼日常合集中

  • 可能也许八成有一点点刀

  • 我已经尽全力不ooc了

  • 以下为正文

--------------------------------------------------------------

    5月31日,下午17:35

“滴滴滴——”清脆的铃声打断了贸易站中忙碌的三双手

“呼,下班啦!!回宿舍吃苹果派吧大家”来自萨科塔的欢呼

“唉,今天罗德岛黑市月末大减价啊……怎么德克萨斯偏偏今天请假……亏大发了……”来自丰蹄的抱怨

“可颂小姐少说两句嘛,德克萨斯看上去不舒服的感觉”卡特斯用随身携带的手帕擦了擦汗,“啊对了!明天是德克萨斯桑的生日对吧,你们有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吗?”

“超——大的苹果派哦!我自己都舍不得吃,在冰箱里放着呢”能天使在两人面前兴奋地手舞足蹈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苹果派的吧……卡特斯的嘀咕

“我本来就是打算今天去黑市买的……谁知道……不过看在我代班的份上,她应该会原谅我的吧”

“可颂小姐也太不上心了……”

“那空小姐准备了什么大礼?”能天使和可颂拦在空面前堵住道路,“不认真回答可不会放你会宿舍哦”

“我?我其实好久以前就在准备了。因为德克萨斯桑在开车的时候喜欢听我的歌,就制作了一张新的专辑,有一首歌是专门为她而作的哦!”空的眼神闪着光

“突然觉得苹果派好低级……”能天使头上的光环暗了几分

“我觉得……她可能不会原谅我了……”可颂的嘴角开始抽搐

“不至于吧,德克萨斯并不是那么追求虚荣的人呢,甚至本人对生日也不是很在意”

“但我会很尴尬……不行……我得想个办法。现在黑市应该还没有关门,或许还有好货。啊,对了!”

“?”

“能天使,帮个忙,帮我向那位叫拉普兰德的干员打听打听吧,她跟德克萨斯熟”

“啊……她……那我要一桶炸鸡翅和大瓶的可乐”

“你想通宵?”
“就算不通宵,我还有超大的苹果派”

“啧,行行行,你快去吧”
“那就只能让空一个人回宿舍咯”

“我没问题的,两位先忙吧”卡特斯的耳朵似乎有些低垂,但很快又抬了起来

“好嘞,走起!”

 

 

下午18::20

宿舍F-LPLD门前

*干脆利落的敲门声*

“请问拉普兰德小姐在吗?”

房间传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这声音……是能天使?门没锁,进来吧”

“嘿嘿……不好意思这么晚还来打扰你”能天使顺手摸出了一包拉特兰本土香烟,“刚才的金属声是?”

“不抽,戒了”拉普兰德把能天使的右手推了回去,目光转向了桌上的两把利剑,“在给我的武器做保养罢了”

那是一对银白的太刀,刀身上两个半圆形的源石技艺发生装置令能天使十分不解,这把武器明显比自己战场上使用的只需要扣下扳机的维克多冲锋枪复杂得多,但拉普兰德总能娴熟地运用并效率地完成任务。

事实上,相对的,拉普兰德也不理解能天使手中的热武器是如何爆发出如此强劲的火力的

能天使把烟放回了口袋:“戒了?什么时候的事?”

“进入罗德岛不久就戒了”

“这么早?那平时……”

“黑市的一种烟型薄荷糖罢了,戒烟这事可不容易,你总是会无意间做出那种动作”拉普兰德从床头柜里抓出一根放进了能天使的嘴里,“你真应该多去黑市看看”

“嘶——哈!!好凉快!不过……容我打听一下为什么戒烟吗?”

“很简单,德克萨斯戒了,而且吸烟室里有几个不想看见的面孔”

就这?真是意志强大的女人。

“呃……其实我今天来,是想询问另一件事情”

“说吧”拉普兰德又抽出一根烟薄荷

“就是……明天是德克萨斯的生日了,你跟她这么熟,有什么主意吗?”

……

“拉普兰德小姐?”

“哈哈哈哈!!”

拉普兰德突然爆发出贯彻房间的笑声

“这个嘛,你或许拿着维克多打死几个整合运动的杂兵,再把它们的头砍下来放进礼物盒,效果应该不错,就是……呵呵……事后得清理下血渍”

“呕……这并不好笑……你们鲁珀人都这样?”能天使发绿的脸伴着暗淡的光环干呕了几声

“哈哈。不,是我的个人爱好罢了”拉普兰德随后收敛了笑容,“老实说,我并没有准备什么礼物,不过,在她的生日当天和她火力全开打一架,肯定会万分有趣”

“呃……您似乎对德克萨斯有一种独特的追求?”

“追求?想要挽回过去的事物,算一种追求?”

“过去?我似乎从未听德克萨斯提起过她的过去”

“当然。现在的她习惯了这份运输工作,失去血性,变得如今这般怯懦……我只是想唤醒过去的她罢了”拉普兰德吸了一口烟薄荷,“嘶——哈,曾经的她也像我这样,无情,癫狂。她都忘了,但我还记得”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猫猫天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