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猫天語

啊,为什么要看这边,这里真的没有什么东西(*////▽////*)

【双狼】影与光与生日派对(下)

  • 主双狼,含德克萨斯后宫说

  • 篇幅较长,所有明日方舟的同人都会放在塔克兹刀客塔的摸鱼日常合集中

  • 上篇请转【双狼】影与光与生日派对(上)

  • 可能也许八成有一点点刀

  • 以下为正文

--------------------------------------------------------------

    那一年,拉普兰德七岁,德克萨斯八岁

    德克萨斯在家长的庇护下安稳地生活

    拉普兰德在打架,修理贫民窟的小混混狼仔

    德克萨斯在家族豪华的理疗部门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拉普兰德被小混混用源石结晶划伤,染上了矿石病


    那一年,拉普兰德十岁,德克萨斯十一岁

    叙拉古家族战争爆发,几位大家长率先点燃了导火索。昔日的故乡变成了无情的战场

    德克萨斯很害怕;

    拉普兰德很兴奋;

    德克萨斯想逃跑;

    拉普兰德想加入,但她遇见了德克萨斯

    狼崽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对面来自哪里,只知道对面是一位害怕又无力的大姐姐

    她带着她逃跑,她很想加入战斗,但她克制住了欲望

    刀光在她们身后闪烁,鲜血在她们身后飞溅,叫骂在她们身后膨胀,恐惧在她们身后蔓延。

    拉普兰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帮助德克萨斯,但她本能得这么做,她的潜意识在指示她这么做

    矿石病导致她的双腿剧痛无比,但她不想停下,她也无法停下

    离开那片血色之巢,她累倒,她睡着

    在德克萨斯的怀里


    那一年,拉普兰德十二岁,德克萨斯十三岁

    黑暗无光的废墟,刀与剑的碰撞发出吵闹的脆响,夹杂着孤狼的嘶吼

    “哈哈哈哈,再用点力!德克萨斯,你可连碰都没碰到我!”

    “嘁,闭嘴”

    她教了她打架的技巧,但这远远不够

    “德克萨斯,你的剑,还是太温柔”拉普兰德将右手的刀插入废墟堆,“这样可杀不了人”

    ……

    “把我当成当年挑起战争的人吧!试试看?激发你的怒火!”

    “你找死……”

    “要的就是这种气势,战斗继续!”


    那一年,拉普兰德十七岁,德克萨斯十八岁

    拉普兰德收到了一根染血的食指,这是警告,这是宣战,这是仇人火拼的导火索

    “或许,要分道扬镳了,德克萨斯”拉普兰德拔出自己的佩刀,“你能保护自己吧,下次见面可别是尸体,我亲爱的成年德克萨斯”

    “废话真多”

    “哈哈。那么,再会”

    她走了。

    五年。

    这五年德克萨斯遇到了许多事情,她也学会了教训贫民窟的小混混,也学会了召唤剑雨的战斗技巧,两把灼热的光剑是她斩杀敌人首级的利器,强大的战斗力让她在自己生活的区域有了一席地位

    她比拉普兰德强了吗?她不知道

    拉普兰德还活着吗?他也不知道

    五年里毫无拉普兰德的音讯

    她好像从这个世界上蒸发了

    却还一直存在在德克萨斯的回忆里


    后来,德克萨斯加入了企鹅物流,担任运输工作

    突如其来的团队协作让她有点不适应,但好在大家都是乐观积极的乐天派,而不是拉普兰德那样的疯子

    稳定的工作与薪水

    协调的办公氛围

    和谐的同事

    似乎完美的事物一下子聚集到了德克萨斯的身边,她逐渐放下了戒心,战场之外,她几乎不会拿出她的光剑

    她怕误伤了朋友们

    她怕戳穿了自己的回忆


    这一年,拉普兰德二十二岁,德克萨斯二十三岁

    拉普兰德成为罗德岛特殊近卫干员

    德克萨斯作为企鹅物流成员为罗德岛提供辅助工作

    “你活下来了,德克萨斯”

    “你说话还是这么难听”

    拉普兰德看着德克萨斯,眯起了双眼

    “你的拳头呢?如果是以前的你,早就拿拳头讲道理了吧”拉普兰德嘴角微微的上扬,“这么多年,你变得怯懦了?你还是在惧怕我?”

    “不用你管”

    “呵呵,身边多了这么多新面孔,让我也认识一下吧”

    “随意,但我会让她们提防你的”

    “大可不必……没记错的话,你二十三岁了吧”拉普兰德靠近她,用右手搭着德克萨斯的肩,“你猜你三十岁的时候,我是二十九岁?还是二十二岁?”

    “你疯了……以前你从不关心死亡,刚才的笑话很无趣,甚至有点恶心”

    “呵呵,现在也不关心。饭店到了,食堂见”



    “能天使?”

    “啊!”能天使被叫声惊醒,光环恢复了最高亮度,“不好意思,刚下班而且拉普兰德的声音有点轻,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有错过重要的信息吗?”

    “没有,一段无聊的过去罢了。顺便,现在已经八点了,还有一个半小时黑市就要关门了,不去淘一淘?”

    “啊对!那我就先走了。再会,拉普兰德”

    “再会”


    6月1日 上午7:20

    宿舍I-TXS门前

    “叮咚”清早的门铃打破了宁静

    “我们进来咯!”

    “德克萨斯生……哎!”

    “怎么了?”穿衣的少女停下了动作,眼神充满了不解

    “你的脸,都是水笔的痕迹,左下角还有一个吐舌头的笑脸,笑脸下面似乎还有几个字母……L……P……”

    少女望着床对面的白墙放弃思考

    “……这个脑残”轻声的嘀咕

    “床头还有个白色的礼盒欸”

    德克萨斯打开了盒子

    两把微型的光剑模型躺在礼盒中央,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这个我联系博士委托梅尔做的模型,我也有两把,敢不敢拿这个和我比一场?XD——Lapp

    “哼,无可救药的傻狗”

    她把模型和纸条拿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放进玻璃盒,又把玻璃盒放进了自己的收藏品储物柜

    “德克萨斯桑,是谁送的礼物啊”

    “没什么,一只傻狗送的……你们居然都记得我的生日”

    “当然,毕竟德克萨斯桑是我的救命恩人”卡特斯害羞地垂下耳朵

    “这么好的派对机会怎么可能会错过嘛,正好可以跟Leader请一天假偷个懒,NO PARTY NO LIFE!”萨科塔拿出自己的MP3,点了一首《SPEED OF LIGHT》

    “钱攒着不就是用来花在这种地方的嘛”丰蹄自豪地抱着自己从黑市买的礼物

    她犹记得从前听她说过

    “我会记得你的一切,德克萨斯”

    她不想再触碰那段回忆

    但她可以触碰拉普兰德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猫猫天語 | Powered by LOFTER